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3&3歲的生日: 驚喜卡片CHIFFIN蛋糕 part1

日子過很快已經變成3&3大叔了,
這次葉老大也是精心準備驚喜,
本來還約定這次生日低調的過就好(自已自足XD)
想說今年我也可以省掉做卡片的機會lol。

這次生日難得沒在過年期間,
不過老大還是得在過年忙手工卡片制作。
整個驚喜計劃就在十二點準時啟動,
所以我還是穿著發熱衣XD某年好像也是一樣穿著發熱衣~



這次的主題是海報風格lol,
還很用心的附加掛勾裝置XD~
作者表示上面的很多紙的色彩都是手工染的,
要感謝艾碼同事借美工道具,
右上還寫著Iceland的目標~有點硬硬der
右下則著去年一起去吃微笑布丁的相片手繪風
祝我生日快樂3&3

左上還有一個可愛的裝置,可以旋轉的機關。
轉到哪就是下一次要去的地方lol,
法國、英國、美國~每個地方都是心中的目標。
祝我生日快樂3&3

接下來看一下背面結構,
原來掛勾是用福福的購物袋置作,很會資源回收~
祝我生日快樂3&3

這次的蛋糕聽說是很有多的CIHIFFIN ,雖然我沒聽過lol。
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查詢一下: http://www.chiffon-cake.com.tw/
不過官網竟然是用Free版的Wix.com XD真是省錢
不過很用心挑了一個滿滿都是奶油的,沒錯特愛奶油口味
再配加冬天最搭的草莓~
祝我生日快樂3&3 祝我生日快樂3&3

袋子也是跟網站一樣的設計配色~
 祝我生日快樂3&3

想說吃完蛋糕跟拿完卡片驚喜就結束了,
結果葉老大竟然特地請一天假,
要去吃講了很久的維多利亞酒店的168牛排館,
太開心了!!
牛排的心得另外寫一篇記錄k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