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

[生活] 新增描述擋讓AppleTV可以觀賞內地影音網站,圖文加強版!!

雖然使用apple tv可以使用鏡像的方式觀賞影片已經很方便了,
不過很多網友都有提供存取大陸影音網站的方式(優酷、人人影視等等)
於是也按著大家的方法修改了一下,畢竟內地影音非常的強大呀!!
以下記錄一下使用的修改步驟(看別人寫的總是會有落差kerker)


以下修改至此大大連結http://albert-oma.blogspot.tw/2014/01/apple-tv3.html




修改步驟


1. 新增描述檔 appletv-fix.mobileconfig


  1. 使用USB線傳送描述檔:可直接參考麥客見聞的再次破解 Apple TV
  2. 使用Mac傳送描述檔(本文採用的方式)

MacBook 操作:
  • 將檔案複製到 /Library/WebServer/Documents/,此處為 mac os 預設開啟的網頁目錄  
  • 命令列執行 sudo apachectl start,啟動 apache web server  (就是把你的電腦變成一個網頁伺服器站台)
Apple TV 操作: 
  • [設定] -> [一般] -> [將資料傳送給Apple]  

  • 此處需特別注意,按下遙控器的不同按鍵會有不同功能 
  • 按下 Select 會將資料傳送給 Apple, 
  • 按下 Play 則可以新增描述檔,此時應該要按下 Play (接著開始一步一步新增)







  • 接著輸入描述檔的 URL,假設你的 Mac IP是,192.168.1.24,那麼你就應該輸入http://192.168.1.24/appletv-fix.mobileconfig,按下[送出]便安裝成功。



2. 改變 itunes store 地區
[設定] -> [iTunes Store] -> [位置],設定為 United States 或是 Hong Kong。
此處我設定為 United States

3. 設定 DNS

[設定] -> [一般] -> [WIFI] (看你是實體還WIFI)-> 選擇你的WIFI -> [設定DNS]
Mobile01 此篇討論文章提供了許多 DNS列表,
此處我設定的DNS為 180.153.225.136 (這裡我也設定一樣)
4. 回到最外層目錄,選擇預告片,便有許多節目可選囉


結論:

如果有發生菊花一直loading中,可以稍等一下,目前大部份的影音網站都可以觀賞,
不過房東牽的網路頻寬有點悲劇XD
一直誤會菊花loading是不是被大陸影音網站Ben掉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